↑JON K  08SPRING/SUMME GUESS

love songs 很多,喜怒哀樂都有,不過,張信哲的情歌,多是悲情苦澀、那種酸酸的感覺,很適合自己在苦情階段放肆情緒和眼淚,再配上一瓶紅酒/XO/whisky,數杯tequila或一打啤酒,吹吹風的深夜。麻痺那很痛的心,希望能解脫忘記,讓心痛暫時停止也好。如果不抽煙,也來幾根吧!寄托於那飄渺中。

(突然想到,這位情歌王子,也有點年紀了吧~我對他有印象是國小開始耶~==喜歡他的人,別打我
><!)

來聽歌吧~~

太想愛你

     曲︰
葉良俊 詞︰厲曼婷 編︰王豫民

     慌亂城市中 連風都不自由
     熱鬧的街頭 就屬我最寂寞
     是愛的蠱惑 讓我又興起貪求的念頭
     有多愛我 夠不夠久 會不會走

   *藏在柔順背後 妳忠於自我
     情愛裡遊走 從不曾見你低頭
     我卻常犯錯 像一個太忙太累太傻的陀螺
     轉個不休 只放不收 停不了手

   #太想愛你 是我壓抑不了的念頭
     想要全面佔領你的喜怒愛愁
     你已征服了我 卻還不屬於我
     叫我如何不去猜測 你在想什麼

   +太想愛你 是我壓抑不了的折磨
     能否請你不要不要選擇閃躲
     只想愛你的我 太想愛你的我
     難道只能在迷霧中 猜你的輪廓

     重唱 *,#,+,#,+
FROM:http://www.comp.nus.edu.sg/~nghoongk/lyrics/singer215-1.html


別怕我傷心

      曲︰李宗盛 詞︰李宗盛 編︰鮑比達

   *好久沒有妳的信 好久沒有人陪我談心
     懷念妳柔情似水的眼睛
     是我天空最美麗的星星
     異鄉的午夜特別冷清
     一個男人和一顆熱切的心
     不知在遠方的妳是否能感應

   #我從來不敢給妳任何諾言
     是因為我知道我們太年輕
     妳追求的是一種浪漫感覺
     還是那不必負責任的熱情
     心中的話到現在才對妳表明
     不知道妳是否會因此而清醒
     讓身在遠方的我不必為妳擔心

   +一顆愛妳的心 時時刻刻為妳轉不停
     我的愛也曾經 深深溫暖妳的心靈
     妳和他之間是否已經有了真感情
     別隱瞞 對我說 別怕我傷心

     重唱 *,#,+,+


過火
     曲︰曹俊鴻
     詞︰陳佳明
     編︰屠穎

   *是否對你承諾了太多
     還是我原本給的就不夠
     你始終有千萬種理由
     我一直都跟隨你的感受
     讓你瘋讓你去放縱
     以為你有天會感動
     關於流言 我裝作無動於衷

   #直到所有的夢已破碎
     才看見你的眼淚和後悔
     我是多想再給你機會
     多想問你究竟 愛誰
     既然愛難分是非
     就別逃避 勇敢面對
     給了他的心 你是否能夠要得回

   +怎麼忍心怪你 犯了錯
     是我給你自由過了火
     讓你更寂寞 才會陷入感情漩渦
     怎麼忍心讓你受折磨
     是我給你自由過了火
     如果你想飛 傷痛我揹

     重唱 *,#,+,+

受罪

作曲:薛忠銘,  編曲:洪敬堯 填詞:王中言

陌生的城市 被惡夢驚醒的黑夜 拉開窗簾 看著無人的街 哦
熟悉的音樂 響在耳邊 我看著眼前 已沒有感覺的世界 想起了你

*我發現 我在安靜無聲地掉淚 這才明白 被傷得有多重 哦
 曾經我以為 事過境遷 走了這麼遠 總該能把痛給忘卻
 距離卻一再提醒對你的想念

#就讓我愛裡頭受罪 瘋狂的疲憊 不相信你會走得那麼絕
 既然沒有權利 快樂 至少擁有全部傷悲

 你讓我愛裡頭受罪 卻沒有怨言 連折磨自己都無法避免
 活在你留下的深淵 我看不見天 開始習慣黑夜

*.#.#







說謊



作曲:徐偉銘 填詞:徐哲緯 編曲:趙增熹

這次我又擔心到天亮
現在你靠在誰身旁
窗外透進來的光 照得心發慌
熬過了失眠的晚上

每次你的理由都一樣
其實我都懂 只是不講
把自己弄得很忙 其實是假裝
看你這次要怎麼收場

我說我會是你可以倚靠的肩膀
而你卻站在離我 最遠的地方 
我愛你的心一樣 總是選擇原諒
你有多少藉口 除了說謊

如果我不是你可以停靠的地方
我們就到此為止 不必再勉強
現在開始不一樣 像路人經過身旁
你也不必裝模作樣

我會遺忘 別再說謊


lalala listening LUN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nalu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