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其實我不知道該下什麼標題?也很難解釋最近的生活和工作 ,都不曉得該從那裡切入寫。
那我就試著寫寫我的最近和情緒。(苦笑)

工作:
我不知道到底是自己的反應慢還是真的能力不足?或許就像麥帥祈禱文中說的,願天父賜給我能夠分辨兩者的勇氣。

工作的累是一定的,不過到底是心累還是體力不夠。或許是早起的原因,那我也試圖早睡,大約十二點我就會奔向我的棉被。不知道為什麼,心情就像拋物線一樣,從一開始來的很開心很興奮到現在,有一點無助無力無頭緒,連笑容都快要消失嘞~我不喜歡這樣不開心的感覺。很討厭。

來工作是我自己的決定,我想要挑戰自己,想要學一點東西,想發揮自己的感覺。或許我從來沒有問過我自己,是不是真的喜歡這個職業,我是為嘞薪水的高低才來唸的嗎?我想,應該不是。因為我覺得這其中有一點是,我可以幫助生病的人,我可以發揮我的能力。是一種被需要的感覺被尊重的感覺,一種成就感!
不過~可能是我自身能力的關係,哈哈~畢竟我也離國考完有一陣子。我的記憶體也裝嘞一些不是這種東西的時候來報到來考試。我不想要因為我是科大就讓人瞧不起,不想要因為我是科大就讓人覺得我能力不足,我也是通過高考及格的一位專業人員!!我曉得BRAND是很重要的,因為我們都是這樣來看人,來評估一個人。好吧!這時候我只能勉勵自己,到時候出國時,一定要選名校,因為大家都吃這一套。我不想要這麼市儈,不過我存在的是一個會吃人的社會,我也需要保護我自己。雖然,我一定一開始都把大家當作好人,不想以小人之心去想每一個人的動機。不過,我所能作的,就是以真誠待人處事,這樣我也比較開心自然一點。生活不需要有太多猜忌懷疑,那也太累嘞。
話又說遠嘞~當然是有發生一些事,我才會演變成這樣。不過第一件事,我只能說我涉世未深,幾乎就是替死鬼,超無奈。我也沒辦法去改變大家的想法,我也沒那能力。不過,我只能說我倒霉。尷尬的氣氛和環境,讓我真的很煩,無奈阿~我想新人就讓大家這樣認定我也沒辦法阿!真的很......shit !

第二件事,是我得”榜首”的事。那是我個人的問題, 出錯率的高也嚇我一跳。== 我也不想發生這種事。不過,我也經過一些學習,一次教訓學一次乖,雖然這是最笨的方法,不過,我至少也學到一點東西啦!~
當第一名真的很難過,很丟臉,不過剛好又是發生在這件事之後,我更低沉嘞。有一天晚上我搭車回到林口,遇到學長,跟他打完招呼後~隔天他問我說,昨天我發生嘞什麼事?為什麼這麼落寞?天阿~我的低潮表現在我的眼睛和行為上嘞嗎?當然跟他說沒有,是在車上睡完下車就會這樣,打哈哈的過去~今天又有一個學姐,說我看起來很輕鬆,很自在,廢話,難到我要在工作上表現的我很難過嗎?很緊張嗎?心情不佳嗎?我才在想,昨晚我睡一睡哭醒,那你又知道我的壓力嘞嗎?你知道我剛來的時候,每天半夜驚醒很多次,是因為擔心我早上睡過頭嗎?你知到我半夜哭醒嘞是第幾次?你知道那種酸酸的難過嗎?別人都在睡覺嘞,你只能轉過身,默默讓眼淚掉下來,又不要讓鼻子的哽咽和呼吸的窘迫讓別人發現的那種處境?然後眼睛一睜開,眼淚一直掉,又要告訴自己要趕快睡,要不然明天又會爬不起來,精神又會不好藥又會拿錯,增加別人對我不佳的印象。妳又知道嘞嗎?
我當然是笑臉跟她說,沒有,我比較樂觀。哈~鬼才相信我是樂觀的人。但是,沒有人喜歡悲觀難相處的人。
我想,要避免這一切的循環,就是一股不服氣在,你了解嗎?*眼看人低的傢伙。
我知道,我不善交際,我工作的時候不講話是因為我怕做錯處方,遇到人,我也只會傻笑,因為我跟不熟的人不知道也說什麼~當處方一直來,忙到要去上廁所都沒有時間,要衝去在衝回來,喝水一杯隨行杯都喝不完,喝完是因為太冷嘞要一直喝熱茶,喝完也沒有時間去倒,或許我沒有什麼權力去哭腰這一些工作壓力。因為比我更辛苦的人多的是。

下嘞班也沒有體力走路或是去那裡,只想回去坐著。這樣的生活,值得我去想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nalu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