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題

很刺激,也感謝很多人的救水和幫忙 (啾)。也很謝謝前面的發藥藥師對我的容忍。= ~ =真抱歉造成你們的困擾,我想,下星期的"排行榜"我應該是義不容辭且光明正大的接下第一名的寶座吧! (苦笑)

謝謝帶我的學長很熱心的幫我把我的檯補滿且今天又幫我把藥歸完(大心),很感動。也教我很多都東西,如果要問我有沒有100%的吸收,當然是沒有阿~(對不起,學長T~T)但是,我多少知道一些東西。學長很強,我只能這麼說。這兩星期來,我要感謝他容忍我那癡呆什麼都是問號的表情,而且,經過他講解,那白癡表情所顯示的理解度,也只提升那麼那麼一點點,哈哈~

第一次以藥師身份調劑,很奇妙。看著藥袋上印著自己的名字,很開心,也連帶著的是"責任"。


今天很累(特別累~),我腦筋現在一片空白,只想上床睡覺(好像每天都這樣)。我厭倦每天睡覺半夜都會醒個三四次,一整個就是擔心坐不上車會遲到。知道自己的惰性和賴床的習慣,我想我只能戰勝它,好好控制我自己吧!(這樣講很怪) 好討厭這樣的自己喔!!!

自己規劃的進度和書都沒唸,一星期又快過嘞~天阿!好啦~我給自己一個月的時間來適應生活,現在也正式邁向第三個星期!!

今天晚上去看"東京鐵塔",一直哭~眼淚一直留(可能有相同處境的感覺)。小田切讓沒有很帥(江口洋介流那樣的長髮才帥,小田切桑 短髮比較好看(在裡面的大學時期)),演他中學的弟弟很帥這到是真的!小田切桑只能說他穿衣服真好看,那顏色搭的真棒!!!我給滿分~

哈哈~今天中午聽到同事下星期有要一起去基隆夜市的消息,當然馬上報名~廟口夜市我來嘞!~(擦口水)

最近中午大家懶的出去吃,因為很花時間,所以採訂便當的方式,到二樓小孩的樓層沙發區大攤,喔~不~是坐好放鬆休息吃中飯。


這一篇雜文,大家就多包容點吧!= =我真的想睡嘞~


真的很愛你們大家,希望你們都能知道,如果還感受不到的,請等等我再加足火力,哈哈,真的很開心遇到大家這我的這一生中。(這是看完電影的後感)


剛哭完眼腫又累的  LUNA Q~~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nalu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