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這一篇時,就想到我的girls talk的超級好朋友們,各個都漂亮大方有內涵有談吐有智慧,可是最常被問到的就是:”有沒有人追?”,大部份的答案是:”沒有”。我們會騎車會用自己的錢去買東西會自己打掃會享受美食。因為我們不是只會喊help的奧莉薇(引用女王文章:愛的陪伴)。

嗯~應該是說,沒有自己喜歡的人,也不會浪費別人的時間來追求,直接就會給答案啦~不會跟別人打哈哈玩你追我跑逗弄的遊戲。如果,真的要玩遊戲,我想依我好姐妹們的”資質”,送的東西會成千成打、看電影就如同買會員一樣都不用錢、當老饕吃美食上餐廳館子不用付錢還可以專車接送。可是,不想玩這種遊戲。所以,曖昧關係放線釣魚這種事情,就不會發生。遇到一個你喜歡他他也喜歡你的對象,何必這樣折磨彼此,想疼他愛他都來不及嘞,還有時間跟頭腦想要怎麼”應付”他。

對”愛情”這檔事,不玩遊戲,是以最真誠的態度來面對這一個美好的當下,不要求永遠永恆,只要真真切切的在這段關係中,享受愛的氛圍讓彼此深刻的了解,我愛你。


原文請見:

 很多人追,有什麼了不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nalu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