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 my LOVELY friendS: HAPPY NEW YEAR! (BIG KISS & HUG!!!)
五色鳥的旅英札記:用英文婉轉表達的藝術(點我)

因為風土民情的不同,有時候非native speaker表達總是詞不達意或是不那麼”精確”,彼此易有誤會的產生,並非英文的學習不佳,而是生活背景的不同而產生的表達差異。若撇開種族歧視等等狹隘不好的觀念,我想,彼此多一點了解對方的文化下,在溝通工作或生活上能會有更多的體量和包容。

藉此多了解一些婉轉說法LUNA (認真筆記中@~@)

lunalu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COOL  A Cappella !


PICTURE from:http://www.n7house.de/

lunalu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歌名:是否
作曲:羅大佑, 編曲:陳志遠
監製:李壽全, 填詞:羅大佑

lunalu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Let's get high !!!

最早認識LEXY是因為”我叫金三順”中的一個片段,三順(金宣兒飾演)用GIRLS這首歌幻想大跳豔舞要勾引帥老闆(玄斌飾演),當時,覺得唱這首歌的女聲很性感很低沉又有誘惑力(我就愛這種調調),後來一查,發現,她的歌都是快歌且很HIGH~介紹給大家認識!
  

lunalu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 這是一篇加密文章,請輸入密碼
  • 密碼提示:想看的再進來吧!密碼:19850703
  • 請輸入密碼:

  Image:Johann Sebastian Bach 1746.jpg
↑Johann Sebastian Bach

LUNA沒有音樂,靈魂就會有一部份死去。

lunalu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昨天晚上在電影台和旅遊探險頻道間一直轉來轉去,電影台的電影都是看過的,在看完旅遊探險頻道介紹紐西蘭的一條山間步道後,再轉,想說星期六晚上的公視,有時候會播音樂會,轉過去剛好看到,正在播”張弘毅音樂人生”。



正好是林致炫在唱,然後接下來是上海TMSK新民樂演奏

lunalu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看到這一篇時,就想到我的girls talk的超級好朋友們,各個都漂亮大方有內涵有談吐有智慧,可是最常被問到的就是:”有沒有人追?”,大部份的答案是:”沒有”。我們會騎車會用自己的錢去買東西會自己打掃會享受美食。因為我們不是只會喊help的奧莉薇(引用女王文章:愛的陪伴)。

嗯~應該是說,沒有自己喜歡的人,也不會浪費別人的時間來追求,直接就會給答案啦~不會跟別人打哈哈玩你追我跑逗弄的遊戲。如果,真的要玩遊戲,我想依我好姐妹們的”資質”,送的東西會成千成打、看電影就如同買會員一樣都不用錢、當老饕吃美食上餐廳館子不用付錢還可以專車接送。可是,不想玩這種遊戲。所以,曖昧關係放線釣魚這種事情,就不會發生。遇到一個你喜歡他他也喜歡你的對象,何必這樣折磨彼此,想疼他愛他都來不及嘞,還有時間跟頭腦想要怎麼”應付”他。

lunalu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after the exam, i just took a walk to the Estile for relaxng my sore musles and stone-like brain.when passed  by the department store which is the best one of our frist lady favorite it i saw the band, "SODAGREEN", there are soso cloudy and "MOUNTAIN PEOPLE MOUNTAIN SEA" which we uses in chinese. The teenage fullfiled the small place where is between the gate and road and also kept screaing but tha band wasn't performing that time.ok, i believes the fans always creazy when see the idol they love,ya, when i meet the Roger Federer ,Rachal Wiesze and Bill Gates i will do the same thing at that time.

lunalu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春田花花幼稚園校歌




lunalu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