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題



從八月中(農曆七月中)我爹因為與天悶在家太無聊,騎"維士巴(台語)"(←他很得意跟別人要來還是收購來的老古董~)出門,還選在傍晚時分,

因為他覺得太陽太大嘞~~所以當他開心騎著車前往他心中的田梗間的別墅,想去參觀跟考察地形順便放風之際,他就跌倒嘞~~沒有車撞他!!!

他騎著騎著,因為地上有沙,車滑,他就跌倒加滾下小山坡~同時撞到山坡下的一堵牆,他的大腿骨就斷嘞!!!

還好,他沒有再往下滾~那就真的掰掰嘞!還好,他都沒有撞到頭,所以意識非常清楚!

對~那問題來嘞~那是非常偏僻的山間小路,他又滾下山坡,加上他沒有帶手機出門的習慣!!!

都是晚上時間有誰還會在山上亂晃~>口<

經過他半小時在山坡下的呼喊,半小時過去,也好幾台車過去嘞~大約快等一個多小時,他的呼喊中於有人聽見嘞~= .=

是開車兩個年青男人,聽到是因為他們開著車有把車窗搖下來吹風~~~

然後,就是正常程序,他被送上救護車,指名長庚,因為離我家最近且也離現場最近,但是,在車上與急診單位聯絡,長庚說,急診沒床嘞~~~~!!!!

不知該哭還是怒~反正,當事情如上發展,直到我的角色加入知道這件事是我爸打電話給我~~~~~(現在是怒沒錯!!吼~~吼~~吼!)

爹:女兒,我騎車發生車禍跌倒,現在在救護車上往義大去,你跟媽媽說,叫她直接開到義大急診找我,長庚沒床嘞~~~我沒事,現在是用別人的手機跟你講話~(語氣保持平穩)

我:喔~~~好。那你現在還好嗎?

爹:不清楚,不過有些微擦傷,大腿骨應該是有斷~~(語氣仍然保持平穩) 你不用擔心,我現在在救護車上~快點先跟媽媽聯絡~再說囉~~

我:喔~~~好。(腦中一片空白)→還有這麼有條理講話應該頭腦還好~

媽手機:唯~~

我:老爸要你們去義大急診找他~現在是怎麼樣?

媽手機(妹):我們也不清楚,等一下再跟你聯絡~我們先過去嘞~

對,因為我太遠,完全只能被動發呆擔心亂想~據說,我媽開往長庚的路上一直晃,心神不寧~最後因\為不知義大怎麼去,他們就坐小黃過去~

我爹一到義大急診,連搬動上病床,就痛到臉色發白~

因為第一次照片子不清楚,當再照第二次,他整個傻嘞~超痛的。不過,他是男子漢,眼淚那有可能亂流~(秀秀齁~男子漢硬ㄍ一ㄥ~)

因為他的大腿骨斷面的部份一直壓迫刺著大腿肌。假設大腿股是直直的像阿拉伯數字"1"一樣,他的腿斷法是斜的"/",骨頭有移位所以一直刺痛是一定的。

當晚沒辦法開刀,要等到個隔天中午的刀,當晚他一直沒睡好也只打1隻demerol,會痛就打止痛針阿~不知再撐什麼~

因為隔天要開刀,所以午夜12點以後就要禁食。他只喝嘞一點豆漿也吃不下~~

隔天我就趕回去,(剛好隔天半天班而已),到的時候,他已經進去開嘞~我媽也在外面等~~~

不久就出來嘞~~麻煩的是,要復建的問題!現在,觀察中~



上上星期四,外婆高齡過世。 94歲。願您好走。



LUN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nalu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