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有'帥爆'可以形容!!!

 

 

天阿~~從弟弟們變成我心中的ㄛ ㄅㄚ(撒花)>///<

親愛的團長-U-KHOW 你還是一樣帥!!跳舞依舊這麼神~~~CUTE FACE+MAGIC DANCING!!我心中永遠的NUMBER ONE!

dear MIKEY-你的妹妹頭和流海真的很讚,當配上你穿窄身皮衣(裡面都沒穿~<羞>)和灰色窄管褲加上項鍊,裡面的肌肉~OH~YAMMY!!

Hero-這次很不一樣喔!你變man嘞(敬禮)!有看到你健身的成果(給你一個大拇指-讚),娃娃臉依舊讓姐姐想咬一口~juicy

Max-雖然髮型沒有多大變化(千萬別再留長髮嘞~不好不好),不過你在水中的那幾幕,有看到你真的長大嘞~

Xiah-弟弟你現在的這個髮型,是最適合你的一個!!你的身材依舊很好低勒~~(從坦克背心的結實度推論~= =+)

 

口水口水~~流滿地。太養眼嘞,@~@老嘞心臟果然比較差~~呼呼!

 

ps.完全沒有懺悔的版主~~改天再來寫寫最近辛苦攢錢的日子~沒辦法~拿人錢財就要認份做事(聳肩)(原來我也為五斗米折腰的牛馬~~鞭~~ㄆ一ㄚ、)

如果老板老大們有看到,我很滿意現在的生活~~大人們!(認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nalu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