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這要怎麼說呢?!



用天來分類好嘞:

12/26 (WED) :
前一晚就收拾一大堆東西= =,一箱衣服/一箱書/一袋雜物/一箱雜物/電腦/一袋棉被,共七大樣。結果到嘞林口,發現又有一堆東西沒帶(泣)
話說早上八點多我爹爹就開車送我上來,雖然我們在車上都沒有說話,也不知道該說什麼,哈哈~!結果我一上車後就一直睡,就這樣。到嘞林口長庚,因為太多停車場也不知道那一個離宿舍比較近,就繞了林口長庚很多圈。哈哈!反正,後來就順利的搬進宿舍。
      
拿到一張宿舍的臨時卡跟一把鑰匙,住在十樓,一間四個人,另一間也是四人,所以八人用一套浴室廁所(兩邊有門互通),兩個洗手台,上下舖,書桌在同一邊,一人一個一門的衣櫃(真的很小>~<),沒有網路(是同一寢的學姐牽的,所以四個人share
每個月的錢),洗衣三十分鐘二十元,烘衣四十分鐘十元,飲水機免費。好處:一個月四百大元,水電儘量用,喔~不,是節約能源的用(笑~王董精神:勤儉刻苦奮發進取)。沒有門禁限制,我搭交通車到台北上班也不用錢,輕輕刷上我的職員卡 (我都叫它BIBI CARD,因為上下班打卡和坐車刷過機器和刷宿舍電梯內門禁管制,就會如其名的叫)。

林口院內有兩棟宿舍,一棟教育大樓,一棟醫護大樓;院外還有一個”村莊”,是所謂的”長庚村”,就是醫護社區,給院內的職員住的。不過,比較貴,一坪大約兩百元,反正我也沒去過,也不知道在那裡,在林口我只有一雙腿和交通車好朋友。我住院內的教育大樓,好像一~六樓是男生,就是男醫生、實習醫生、外國醫生他們住的,(女醫生住醫護大樓),六樓以上就是女生住的,大多是護理人員,我夾混在其中,哈哈。離坐交通車的地方很近,離地下室採買吃東西的地方也很近。只不過醫院的往生室就在旁邊。
      
交通車:
有到台北長庚、台北火車站、桃園火車站、中壢火車站。還有到養生村(似養老院)、長庚大學、.......其他的我不清楚,其實還蠻方便的。院外也有一堆公車可坐。
      
地下室:
有大M(長庚院內有兩家,一家在地下室一家在兒童大樓,院外也有一家。還有一位白髮爺爺的連鎖炸雞店。為什麼~!為什麼~!沒有MOS >~<)、伯朗咖啡、IKARI COFFEE、7-11、郵局/合庫/大眾銀行、合記書店、聖瑪莉麵包店(好吃)、台塑生技化妝品店、刻印店、醫療器材店、水果攤、花店、理髮廳、制服店(齁~想到那裡去阿!是院內員工各單位量制服的店家)、美食街一大排。其他我還沒逛到。@~@




12/27 (THU):
嗯~今天是報到的日子。我六點起床,坐6:30的交通車,到台北長庚6:50,天空還都是灰灰黑黑的,只不過天氣還不錯(之後我就見識到林口的冷~~真 的 冷)。台北長庚就在一堆高樓大廈中,敦化北路上,宏國大廈、台塑大樓旁邊,附近有星巴克&MOS(haha~早餐好去處,大心),其他的也還沒開發到,每天都跟同事一起出去吃飯,應該就會熟嘞。對嘞,離IKEA很近(大大心),我才來沒幾天,就已經逛嘞三次的IKEA,哈哈~買嘞一堆東西。回歸正題,就因為我不知道確切的報到地點在那裡(叫我去報到的長官只跟我說到台北長庚報到> <,沒說地點只說考勤部),所以昨天晚上我大約整理完東西,晚上就去試搭交通車到台北長庚,看是要坐多久探一下路,順便找一下考勤部,結果沒有找到 = =,回來林口後,跟學姊聊天,學姊不清楚台北的作業他們都在林口上班(泣),半夜12點多我還在寢室學姐的提議下,打電話問林口的總機小姐(萬能)很白目的問題”請問台北有考勤部嗎?”,答案是有的,所以想說早一點到然後再問那裡的人。經過一早的尋找填寫資料再回到跟部內組長報到,跟帶我的學長一起線上操作,學習。開始嘞我的工作。下午,頭一整個很痛,因為我站的調劑台上面有一個空調的風口,一直對頭吹,痛到我眼睛也很痛= =。晚上回來點嘞一份燙青菜和五顆水餃,沒吃完,菜喀光只吃嘞三顆水餃,我就一整個頭痛到想吐嘞。趕快回寢室吃頭痛藥,(平時我的包包會放抗過敏的藥,像流鼻涕鼻子或皮膚過敏都有效,這是我的症頭常見的藥,回來馬上多放頭痛藥進去,跟過敏藥一起= =)昏睡在桌上兩小時,學姐他們都會晚一點才回來。她們回來到我趴在桌上嚇一跳,哈哈~藥效也發揮覺也睡!感覺真的好多嘞一點。再來就跟學姐們聊天,日子一天的結束就這樣啦。




12/28 (FRI):
6:30起床,到等車的地方就7:10左右,前方排隊的人潮,著實嚇到我嘞,排到會轉彎,因為上車人數有限制,車上不能站人,所以跟7:15的交通車說掰掰,今天早上就搭7:30的車,到嘞醫院就8:10啦~8:30上班前要打卡(打卡規定:上班前兩小時內下班後三小時內),就怕塞在路上,還好順利抵達,所謂早起的鳥兒有蟲吃,還真的有道理,早起的人兒有車搭。所以,決定以後早上就到台北在吃早餐就可以啦~MOSMOS~~I 'M COMING!LALALA~
早上就學長教學邊實做,還有組長召見,今天上半天班,中午就去開戶領薪水永的,下午就去辦理入公會和執照登記。一群人浩浩蕩蕩,六個人開戶完,吃個中餐就搭公車到台北市藥師公會加入會員,我也不知道怎麼到的,反正就跟著走,哈哈~要加入的錢零零總總大約9660元,刻個藥師章150元(木頭章)><,加入完,再來就走路,還經過光點,然後從中山坐捷運到市政府,去衛生局辦理執照登記和領執照,300元加上超商繳費得手續錢十元。就這樣,我可以在台北市執業啦~回來的路上因為剛有經過信義誠品,我沒逛過,所以就進去啦~人真的很多,空間也很大,書籍我覺得還好,好像沒有我想像中的多,不過音樂館是真的不錯,我又隨機買嘞兩張CD和一本書回來,哈哈~我聽到有人再唾棄我嘞!
     微涼爵士: 來自諾丁丘的明信片(點我)
     
     在屋頂上流浪(點我)

     愛與黑暗的故事

12/29 (SAT):
今天上半天班,哈哈~下午就是IKEA日,買嘞床包和儲物格,再吃嘞一個肉桂卷(讚)和一瓶莓果汁(不推),下次不冷的時候我要吃十元的冰淇淋,齁齁。再來就去光點聽演講看電影然後回林口。聽但唐謨(點我)講「從安迪華荷談地下電影」,嗯~還不錯,然後接著看”辦公室殺手”,Cindy Sherman 導喔~有點.....(......),最近好像是地下電影展”Underground heaven”,是什麼B級電影的,可以上光點看。



12/30 (SUN):敗家日
中午跟姿樺去吃咖哩飯,逛9x9買N次狠貼名片夾卡片夾,然後走路去西門丁,今天太冷我穿的不夠多,阿呆我就只穿一件長毛衣裙內褡一件七分袖加牛仔褲跟好穿耐看的NINE WEST的黑色芭蕾舞鞋外罩一件小背心圍巾一條,在林口等車時著實冷到,吃飯時就一直喊冷等等一定要買件外套之類,對,我就在西門捷運出口的誠品二樓買嘞一件打五折的白大衣,><,喔~真的太冷嘞!!!還買嘞一件390穿起來超瘦的牛仔褲(大心x2),然後又去買嘞一雙柏肯FOR WORK,有包頭的。去剪頭髮,把頭髮弄的順一點,跟設計師說我還想再留長,我想要挑戰我自己的極限(握拳),剪完真的差很多,我有瀏海嘞,一整個很順,姿樺說跟之前差很多,(回宿舍後學姐也說好看多~哈哈~有自己我的fu,改天想再去染黑我的頭髮,一直補染頭髮也不是辦法,我也知道我皮膚黑留黑髮會更黑= =不好看,但那來這麼多錢一直染阿,還是變回黑髮好嚕~過一陣子在去染黑等存完錢後>口<)。再來二人又殺到中山站的衣蝶B1,因為我的伯爵茶喝完嘞,需要採購,順便買杯天仁的無糖熱珍奶喝當晚餐,陪姿樺吃MOS時順便喝光它。本來要逛彩遊館,怕太晚嘞,而且我今天錢也花夠多再來,又殺去IKEA,沒錯,我昨天才剛去過,今天我又買嘞一個黑色保溫水瓶,林口真的太冷嘞= =!姿樺坐公車回新店,我又走到台北長庚搭交通車,一天就這樣過嘞。到林口晚上十點整,再衝回寢室洗我的衣服。




12/31(MON):
今天整天班,穿上我超瘦的牛仔褲(試圖遮掩修飾我的胖),台北的女生真的很瘦,我都算”豐腴”的胖嘞= =,怎麼會這樣,走在路上都會害羞,喔~怎麼那麼多瘦子又漂亮的正妹,妝化的美腿細又會穿衣服頭髮也弄的有型,唉~沒辦法,但是美食很多,我又不能不去嘗試,我只能說,我不可能是瘦子的命,所以就這樣啦,再怎麼減也不會那樣,哈哈~(聲明:我沒有自暴自棄,是有自知之明)。今天一整個大家都很high,單位的學姐穿的很美(羞),沒有男友也不想去跨年人擠人,所以下班前,去嘞IKEA逛逛,買嘞一組黑色的相框。再搭公車到中山站彩遊館買一些哩哩摳摳的東西,是生活上一定會用到的東西,黑髮夾/裝洗髮乳等洗澎澎傢伙的籃子/棉花棒/漱口杯/晒衣轉轉夾,因為東西真的便宜品質也不錯。然後再搭捷運到台北火車站(人多到爆>口<),再去坐交通車,回林口吃飯。就一個人(地上劃圈圈)吃飯配VOGUE中文版(封面是帥哥型男的金城桑=金城武,齁齁),哎~雖然姿樺和親戚有邀我去跨年,但今年我只想一個人,因為第一次工作,算是職場新鮮人,心境很不一樣,我沒有在耍憂鬱,也不是怕路上的情侶多到眼睛瞎,只是想一個人,靜靜。希望明年的跨年有我可以牽著手靠在一塊的男友,當下給他一個深深的大吻(嘿嘿 >///<),新年快樂,很高興很幸運也很幸福遇到你的這樣的人,我一個人也可以過,畢竟心境比較獨立自主老成一點,只怕兩人在一起的那種寂寞,才恐怖吧!所以,對的人,你快快出現,我也會好好準備我自己,等你呦~(啾)
哈哈~套句羅同學的話,我一點也不想在醫院”來電50”(笑)。結果我太晚去洗澡,在洗澡中12點就過嘞。哈哈~





2008 1/1(TUE)
就是再打網誌,有沒有看到落落長一大篇~!

HAPPY NEW my LOVELY FRIENDS!!! 

wish you guys can find your soulmate who can take care you and himself( or herself) ,also can figure out  and face all things  together. 

Just be youself, take care youself , work hard everyday, feel living feel life, and really be happy everyday with everythings.

& NICE TO MEET YOU! (big KISS & HUG!!)


Sincerely,


your cute Friend  LUN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nalu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