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要寫篇短文來紀念一下

話說星期四的早上,約莫11點之際,郵差投送嘞2份文件。那時的我還繼續在我米蟲暖和的香香被窩裡奮鬥中。

我娘就大喊快點下來快點下來看,用棉被悶著阻絕噪音干擾我的耳朵,正想碎唸一些髒話(早上有很嚴重的起床氣~唉~改不了~),*(消音),我心想,看什麼?難道天下有錢掉下來砸中我家嗎?該不會,我們家重樂透嘞,哇~那還真開心,爸媽可以退休,我跟妹妹可以出國唸書的很大方。幻想錢錢錢的同時,看在錢的份上,靠著我堅強的意志力,跟被子說掰掰,刷牙洗臉換衣服下樓。

桌上就擺著,考選部寄來的及格證書,和,衛生署醫事處寄來的藥師證書。

心中突然感到害怕,怎...怎麼來的那麼早?害我都沒有心理準備。匆匆瞥嘞一眼我的證書字號。哇~有3萬多個人當藥師。就這樣,驚喜結束。老樣子的早上模式,從冰箱拿出我的優酪乳、咖啡,大口大口喝下等待我的中餐。

沒有什麼連續劇的發展,例如:爸!我光宗耀祖嘞~閃亮亮的淚光掛在睫毛上之類的。在吃中餐時,他們兩老開心的說,不怕以後你會餓死在路邊、也不怕你跟老公吵架或離婚沒工作,這~~~我當然知道我不會餓死在路邊,因為我會因為太餓在路邊鬧事被好心的警察杯杯扭送警局,吃著警局的便當;我當然知道我脾氣差,但是跟老公吵架離婚這田地也想的太早嘞吧!是詛咒自己的女兒嗎?真是~

按照以前人對考上藥師的例子(從補習班老師那跟我爸那)聽來,1.是要放炮的  2.還要擺流水席的
這~炮呢~9/19榜示當天下午,回奶奶家祭拜完祖先告訴他們我考上啦~ 之後,舅公就拿嘞2大串的炮要放,我一直含蓄又堅持的表示,不用啦!不用啦~但~老人總是頑固的,放完後,左右鄰居就來問嘞~~流水席為嘞結省經費就不用辦啦~

但~我相信我是幸運的。也感謝在這4年中幫助我的許多人,以及從小到大照顧我的爸媽。


仍然是你們寶貝的米蟲女兒  LUN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nalu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