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ercrombie & Fitch 在LUNA眼中跟心中有一定的地位!

雖然沒買過他們的東西,也有網友躂伐他們有歧視亞洲人的行為和舉動,這些我都能了解
(我妹也跟我抱怨嘞不少歐洲大陸人的行為。純粹敘述,勿戰!)但我相信大多數人都是和善的。

吸引來自3方面:
1.照片
   不是說裸男或身材纖細的模特兒就會有FEEL,是攝影技巧。喔~那種該死的性感曖昧姿勢,oh~GOD!,
            總是令我盯著看很久!一個角度加上搭配黑白照片擁有的漸層氛圍陰影,塑造出的整體真的很讚!
   掌鏡的人真是強!只可惜我一直找不到攝影師的名字。誰能好心告訴我嗎?
   (心中雖然偶而會對濃眉大眼體態優的男模感到臉紅紅,女模也會,不過2者不一樣。前者為小鹿亂撞的
    欣賞,後者是對自己身材的羞愧阿!)






2.音樂
  大多是混音過的樂曲,不過都不能下載,只能線上聽。(含恨~)而且會隨季節變化換上新歌。大推~!

3.衣服設計
  好看,顏色繽紛,款式很對我的味。只不過細肩帶小可愛短上衣超合身T單穿加上超短褲短裙或牛仔褲,再蹬
  上我的涼鞋,還有美麗的比基尼,我想我只能在我出國的時候穿吧!
  我可沒有那麼有勇氣穿著走在台灣的街上,對~我害羞可以嗎?重點我不想被我爸的眼光給殺嘞!

還有Abercrombie & Fitch的KIDS系列也很不錯!音樂也很讚~照片就沒有那麼性感啦!但就是陽光男孩和女孩!



A&F
http://www.abercrombie.com/anf/lifestyles/html/homepage.html

abercrombie
http://www.abercrombiekids.com/kids/lifestyles/html/homepage.html






哈哈~人對漂亮的東西有偏心的天性!



照片來源:孤狗大神,及上述網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nalu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