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承認!我是個買書不手軟的敗家女!

花錢方式如下:
*網路購書:是我的好幫手。近又可以貨到付款,有7-11可以24小時拿書,順便採買糧食。
                       喔~老天真方便!又不用像在書店買~一路自己提回家(超重的!)就是因為太方便,下手也
                       特別大方,一次沒有1或2千大鈔不放手,一個月大約發作3~4次! =~=

*實體書店:雖然要自己提,但是可親自翻閱感受質感,並且聞一聞書的味道、書的排版設計、整體
                    帶 給我的感官,重點可以先閱讀一些片段,而非像網路購書靠一些書評寫的推薦文~
                    有時,"那不是你的菜!"



家中的書櫃分類:內容探討作者分類

*中文-古文:
歷史傳記小說詩詞曲

*中文-現代:小說評論思緒

*外文-文學藝術設計:用中文的啦!文學(精典!我想脫離井底之蛙的行列)、藝術(圖片刺激
                                        i love color)、設計(應該說內為布置和外為建築,總是令我感動!)

*外文-財經科學世界:用中文的啦!財經科學〔一些教我變聰明的書(資質砮頓阿!只能自立救濟!!)〕
          、世界(一些評論,讓我知道現在地球上發生嘞什麼事吧!)



分享↓:

http://www.anobii.com/people/lunaluna/

這是我的網路書櫃,可以看見我最近敗嘞多書!而且也可看到在這網路中有多少人跟你一樣買嘞相同一本書,同時有的網友會寫下書評(也是要下手買書前的一個好參考)!!


無可救藥的書蠹 Luna 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nalu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